踩叶子爱好者

🧣:劝你不要想不开来窥屏我

【启磊】不要离开我。(1)

标题废我要咋写标题啊!!

ooc属于我,可能写着写着心态就崩了!我只是因为想开车莫名其妙有了一大堆无关剧情啊啊啊啊!我也不想的啊!

第一次lof发文...占tag万分抱歉≥﹏≤

起因主要是想开着婴儿车追赶太太们奔驰的步伐...

总之一时兴起啦!会更完的!

主要也就自己看吧Σ(っ °Д °;)っ

#启磊##存活私设##ooc可能#「王磊视角」

醒来,撞进眼帘的,是地下城医院病房冷白色的天花板。

当石板和钢筋倾泻而下的时候,王磊只能条件反射地护住身旁的朵朵。即使是新型金属打造的外骨骼,也只能分担人所受的一部分伤害,累积的石板,震荡的地面...而臂膀之下的朵朵,那么温暖,那么弱小,跟着救援队一路走来,她只是个...想回家的仅仅十四岁的女孩子。王磊把手臂艰难地抬起寸余,想给这个小小的女孩,多一点活下去的空间。

刘启到来时的脚步声,早已被坍塌的轰鸣掩盖,少年人疯狂的嘶吼,远处的催促,一切都渐渐远去...他甚至已经听不见自己最后的声音。

"我已经活不成了..."

"...带朵朵走。"

小兔崽子,这笔账,来生再算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体征基本正常...但还需要一年的康复期...照顾...基本不可能了..."远处,医生好像正在向着门外的人叮嘱,家属吗?王磊只感觉昏昏沉沉的,听不清医生完整话语的脑海里,是杭州地下城的火焰地狱,和地表零下83℃的凛冽寒风。

想来大概是锤子他们一直守着,如今孤身一人,可能队友是与外界唯一的联系了罢。

他控制不住意识的下沉,不由自主地想陷入更深沉的梦境。梦里,他又回到了废墟之下,少年人站在他面前,没有歇斯底里的哭腔,只有隐忍和执着:

"王磊,你不能死。"

那是清冽的男音,嗓子里没有了沙石飞溅的喑哑;没有爬升电梯间的撕扯;只是淡淡的。王磊又觉得,这平淡的声线下,少年人的隐忍,从未消失。

"刘启..."王磊不自觉地叹了口气。

"账...我们慢慢算。"

看来,不用等到来世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出院前,刘启告诉他,虽然废墟生还实属不易,但还是付出了右腿和左手的代价,以现在的技术,腿部的义肢会代替血与肉让他再次站起来,不过受力时间显然不能太长,不然对王磊的腰来讲着实是个严峻的挑战。

而左手,尽管还有着可以恢复的近乎渺茫的可能性,但是刘启异常执着的相信这近乎不可能的治疗方案。所以,王磊只能接受自己左手基本不能用力的现状。

当王磊简单收拾东西,准备离开医院时,背后少年人的声音传来,音量不大,但弥散出一些自己不知道何处生来的怒火:

"你打算去哪?"

"回队里。"

"...你暂时,不用归队"

"那你认为我还有家可归?"

"...来我这吧,朵朵她,一直想感谢你。姥爷离开了,我们...不差你的位置。"

说罢,不给王磊理解话中意思的机会,刘启兀自将手边的行李扔上了车,少年板着脸一路不苟言笑,回家的路途格外的沉默,王磊只能苦笑,既来之则安之吧。

"那就打扰了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磊叔!你,你来了!"家门打开,王磊接住了迎面跑来的韩朵朵,被冲力逼退了几步,靠在背后少年略显单薄的身上。

很热。

"韩朵朵,你磊叔他之前受了多重的伤,你不记得了吗,你想让他散架?"略微冰凉的掌心扶住了王磊的身体,有力的手指扣住了肩膀,停下他后退的趋势,刘启无奈的跟朵朵解释王磊的身体情况。

"对不起对不起!磊叔,我真的...真的很感谢你,没有你我已经...死在那些石板下面了...虽然姥爷离开了..."身后一声轻轻的哼声,短暂的吸引了王磊的注意。

他好像瞬间又回到了冰原,刺痛心脏的,是少年跪在电梯井前绝望的目光。

"你愿意和我们一起生活吗?"面对朵朵恳切的目光,王磊没有直接回复,当房间里的沉默维持了片刻,他只是抬起还能用力的右手,轻柔的摸了摸朵朵的头,重复了一遍刚刚路上的话语:

"那就打扰了。"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emmmm再不睡我妈要揍我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15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